English

北京铁路开办暑期学生团体票

2003-06-26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罗平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5日电从6月26日起,北京铁路分局客票管理中心开始办理2003年暑运学生团体票。

今年办理学生团体票与往次有所不同,受非典影响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一是鉴于受非典影响一些学校调整放假时间的做法,学生票的发售时间相应调整为6月1日至12月31日,全年次数不变。二是由于铁路客流在非典期间较低,今年暑运铁路办理预定学生硬卧车票,根据运能情况,尽可能地满足学生对卧铺的需求,票价的计算方式为:每张车票的卧铺部分为全价,硬座部分为半价。三是对毕业班的学生实行购票、托运行李一条龙服务。四是各站均办理学生票,但火车票代售处仍不办理学生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