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各地开展青少年远离毒品宣传活动

2003-06-2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5日电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由团中央、国家禁毒委设立的全国第一家面向青少年的禁毒网站——“青少年远离毒品网”今天正式开通。各地70多万青少年在网上参加了禁毒论坛和网上禁毒知识竞赛。

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中央综治办主任陈冀平,国家禁毒委副主任罗锋,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杨岳等参加了网站开通仪式,并和青少年禁毒教育咨询专家一起,与全国各地青少年进行了网上在线交流。团中央、国家禁毒办要求各地在6月23日至30日之间组织开展“社区青少年远离毒品”宣传周活动。

上午10点,北京西单文化广场100多名禁毒宣传志愿者向过往行人分发倡议书;禁毒宣传教育展板、禁毒教育咨询台前人头攒动。据了解,上海、天津、陕西、山西、重庆、湖南、黑龙江、四川、贵州、福建、海南、还有广东、甘肃、河南、西藏等地都结合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社区青少年远离毒品”宣传教育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