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认真落实中央通知精神 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

贾庆林要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
2003-06-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6月26日电全国政协机关26日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2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并讲话。他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落实中共中央《通知》精神,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新高潮。

贾庆林指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要密切联系政协工作的实际和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真正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统领全局、贯穿政协工作的根本指针,不断增强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各级政协机关党的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同加强和改善自身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使党组织真正成为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使广大党员真正成为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模范。当前,防治非典虽然取得了阶段性重大胜利,但还要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关于一手抓防治非典这件大事不放松,一手抓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不动摇,发挥政协的优势,为夺取防治非典和经济建设的双胜利服好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