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利公司拟追加在华投资

2003-06-2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肖连兵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世界卫生组织宣布解除中国非典疫情后,全球知名日用品巨头企业安利公司就决定尽快正式公布一直在酝酿的在华投资计划,旨在争当解除疫情后的第一个外资企业。26日,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广州签署了增资项目合作协议书,该公司计划一次性增加注册资本四千万美元。

专门从美国总部赶来参加签字仪式的安利公司全球董事会主席史提夫·温安洛向记者表示,自1992年在华投资建厂以来,安利公司本着扎根中国、稳健发展的经营战略,业务工作健康发展。中国是世界上最有潜力的大市场,安利非常珍视在华投资的机会,此次扩大投资规模再次显示了安利对中国市场前景的坚定信心。中国目前已经成为安利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亦是成长最快的市场。安利(中国)公司2002年的销售额达到60亿元人民币。

温安洛说,美国企业界非常满意地看到中国政府面对非典这场罕见的疫情所表现出来的负责态度。中国政府迅速、果断的措施为贸易伙伴和投资人树立了信心,而这一切也将使中国经济继续保持增长势头。美国商会将一如既往地推动美中两国经贸合作与交流。

近年来,安利不断扩大在华经营规模,此次增资将使安利(中国)公司的注册资本超过2.2亿美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