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澳与我签署肉产品市场准入协议

2003-06-2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于毅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6日电澳大利亚农业、渔业和林业部长沃仑·特拉斯和联邦贸易部长马克·威尔今天宣布,澳中两国今天在京签署了准许澳牛羊肉进入中国市场的协议。

威尔先生说,今天签署的协议是澳在与中国签署一系列最为重要的农产品出口协议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将成为澳食品的重要市场。去年,澳已向中国出口了包括22000吨牛羊肉和其他产品在内的价值6900万澳元的产品。

特拉斯先生说,新协议签署前澳只能向中国出口四类肉产品。新协议的签署表明澳在寻求进入中国广大市场进程中取得了一个突破性进展。澳的肉产品将向中国消费者展示出自己的强大竞争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