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科院表彰防治非典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

2003-07-0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薛冬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日电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今天在京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2周年暨表彰防治非典工作先进大会”,对在防治非典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中科院党组为在全院兴起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激励全院各级党组织、共产党员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夺取抗击非典和科技创新的双胜利,决定对在防治非典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特授予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华大基因研究中心党支部等7个单位“中国科学院防治非典型肺炎工作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北京基因组研究所文洁等21名同志“中国科学院防治非典型肺炎工作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同时,对荣获“中共中央组织部防治非典型肺炎工作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北京基因组研究所文洁同志,荣获“中央国家机关工委防治非典型肺炎工作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华大基因研究中心党支部等2个单位,荣获“中央国家机关工委防治非典型肺炎工作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中科院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局康乐等2名同志进行了表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