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华北电力大学校董事会成立

2003-07-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日电华北电力大学校董事会今天在京成立,并召开了第一次全体董事会议。校董事会将对学校的发展建设提供经费支持,并根据电力工业发展的需求对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规格和整体规划提出建议。

华北电力大学校董事会由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公司、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和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七家公司组成。

根据规定,董事单位享有的权利主要有:优先挑选各类优秀毕业生,优惠获得学校提供的各类人才开发和培训项目;利用大学的优势,开展国际学术交流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优先获得大学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的转让权,共同进行技术攻关和创新;要求学校提供长期、稳定的科技服务与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