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中经贸洽谈会在京举办

北京“双解”后的首个对外商贸活动
2003-07-0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宋喜群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6日电由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与中国企业网(中企网)联合举办“韩中经贸洽谈会”7月4日在京举办,这是北京非典疫情双解除后的第一个对外商贸活动。来自韩国的7家企业代表与48家中国企业代表展开了面对面的商务洽谈。

据悉,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是韩国政府设立的官方对外贸易投资促进机构,每年定期在中国举办多次各个领域的经贸洽谈会。中国企业网是他们的固定中方合作伙伴,自2002年11月开始双方首次合作以来,已经共同开展了三次活动。为保证洽谈效果,韩方每次会议都要求严格控制参会企业名额和报名条件,以保证双方拥有充足的洽谈时间,每次活动都先通过中国企业网的在线数据库进行搜索,严格筛选,最后由中企网为这些被选中的会员企业提供免费的参会资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