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厂商可直接从北美收订单

2003-07-07 来源:光明日报 宣亚 我有话说

想把产品卖到海外市场去的中国厂商面临的一个困难,就是即使在互联网上整天苦苦搜索,也难以找到货真价实的订单。现在,中国和美国的电子商务服务商将联手合作,为它们开通一个固定渠道,为它们提供直接发自北美零售商的订单。

实华开电子商务公司和美国的OD(Owens Direct)公司近日达成合作协议,为中国中小企业进入北美零售市场提供更直接、更便捷的在线采购服务。根据两公司的协议,双方提供的解决方案将在今后每年为中国出口厂商直接提供来自北美的至少数以千计的采购询盘,并组织具备一定资质的供货商参加网上出口商品订货会。

作为国家电子商务试点单位,实华开公司是为中国出口厂商提供电子商务服务历史最长的一家企业,拥有全球最先进的可实施在线交易的电子商务平台,并聚集了一支从事国际间电子商务服务的专业人才队伍。OD公司的前身自1982年起就为北美零售商提供服务,公司的长期用户包括沃尔玛等北美大型零售连锁企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