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埃副总理称赞我有效控制非典

2003-07-0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马海兵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7月6日电埃及副总理、埃中友协主席瓦利5日在开罗出席我国驻埃及使馆向埃中友协总部赠送10台空调的交接仪式上,称赞中国有效控制了非典,并认为埃中双边合作关系前景广阔。

瓦利表示,中国对非典疫情的侵袭处置得当,有效地控制了非典,经济也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他同时指出,埃中关系发展良好,两国在政治、科技、社会等领域的合作富有成效,前景广阔。中国驻埃及大使刘晓明在仪式上介绍了中国抗非典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包括埃及在内的许多阿拉伯国家在中国抗非典斗争期间给予的同情和支持表示衷心谢意。他说,随着非典疫情缓解,中国正在恢复正常的社会和经济生活秩序,中埃两国的往来与合作也正得到恢复和加强。中国愿与埃及共同努力,不断推动两国关系向前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