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光明集团与韩国公司投资智能交通

2003-07-08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鲍伟 我有话说

本报讯以传统家具业而闻名的光明集团,在成功控股被国家确定为863科技成果研发基地的利玛软件公司之后,在高新技术领域又迈出了新的步伐——与韩国爱世科技株式会社合资创办了利玛智能交通有限公司,日前,双方在伊春市签约。

利玛智能交通有限公司的诞生,是光明集团与爱世科技株式会社在智能化交通领域全方位、战略性合作的重大项目。双方将在中国共同进行智能交通系列产品的研制、开发、制造、市场营销及售后服务,中方占投资比例的65%,韩方占35%。韩国爱世科技株式会社是以制造解码器、车辆故障诊断系统、卫星导航系统、GPS智能收费站等尖端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在世界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解码器等产品占韩国50%以上的市场份额。该公司生产的智能化交通系统具有高新技术的高度集成化和多功能性,可满足医疗、公安、消防、金融、铁路、旅游、物流及交通工具等领域全方位的需求,为汽车工业、交通业向智能化方向发展提供了产品和有效解决方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