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社团成为襄樊学院学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阵地

2003-07-08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黄海、唐诗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近日了解到,活跃在襄樊学院学生中的大学生社团已成为该院大学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阵地。

襄樊学院学生社团的龙头社团——襄樊学院马列研读社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他们每周二下午5∶30的理论学习已成为社员的一种自觉行为,每月一次的“学习论坛”活动也是社员的“必修课”。冯毓奎教授主讲的“江泽民‘七·一’讲话的理论创新”、龚天平博士主讲的“不断促进先进生产力的发展”等一系列讲座,不仅增强了社团的学术氛围,更使社员们提高了理论水平。他们在全院举办的“我看‘三个代表’”征文活动,得到社员们的积极响应。现在,襄樊学院其他27个学生社团也在马列研读社的影响下,组织社团成员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真正使之入眼、入心、入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