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注森林就是关注人民根本利益

贾庆林接见关注森林启动大会代表时指出
2003-07-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郑北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2日电2003年关注森林活动启动大会今天在北京召开。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亲切接见了参加关注森林启动大会的代表并讲了话。

贾庆林向2003年关注森林活动的启动表示祝贺。他说,开展关注森林活动,是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具体行动,对于进一步提高全民的生态意识,动员全社会关心林业建设、支持林业建设、参与林业建设,加快我国林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贾庆林指出,关注森林,就是关注人民的根本利益,就是关注中华民族的未来。他希望关注森林组委会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把关注森林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为再造秀美山川、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注森林活动是由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局、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华新闻工作者协会等六家单位联合开展的一项公益宣传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