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

推进林业建设 再造秀美山川
2003-07-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周文斌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2日电中华环保世纪行组委会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仪式,为即将奔赴林区采访报道的中央新闻单位记者团送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盛华仁在出发仪式上讲话,并为记者采访团授旗。

盛华仁指出,今年中华环保世纪行把“推进林业建设,再造秀美山川”作为宣传活动主题,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中,要赋予林业以重要地位;在生态建设中,要赋予林业以首要地位;在西部大开发中,要赋予林业以基础地位。

全国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毛如柏,全国绿化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林业局局长周生贤也在出发仪式上讲了话。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叶如棠主持了今天的出发仪式。

从7月中旬开始,中央26家新闻单位的记者分6路进行采访报道。为配合这次活动,国家林业局设立了举报电话(010)8423817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