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8月鸣枪

2003-07-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2日电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广电总局和青海省政府主办,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青海省体育局、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等单位承办的第二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8月10日至17日在青海省举行。

该项比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自行车赛事,且由于其地域的独特性、民俗的神秘性及赛程的挑战性,受到国际自行车运动联盟和各国自行车运动员的器重和喜爱。本次比赛将邀请18至20个国家和地区的自行车运动队约100余名选手参赛,比赛总距离超过1170公里,赛程共分8段,途经著名的青海湖、鸟岛、神秘的原子城—西海镇及众多旅游景区,整个赛期为8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