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苏州经济逆风飞扬

2003-07-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朱庆、苏雁 我有话说

本报苏州7月12日电记者从苏州市统计局获悉,苏州市成功抵御了“非典”的影响,今年上半年经济继续保持高平台、高增长的发展态势。

外向型经济是苏州的特色和优势。今年上半年,苏州的外商投资力度继续加大,合同利用外资57.7亿美元,同比增长12.1%;实际到账外资35亿美元,增长70.8%;进出口总额264.35亿美元,增幅达78.1%。目前,苏州市开业投产的外资企业有6000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中有86家落户苏州。

今年1至6月,苏州完成工业总产值3178.3亿元,同比增长33%;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达658.41亿元,增长83.6%;全市财政收入达191.7亿元,同口径增长34.8%;国内生产总值超过1200亿元,在全国名列前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