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苏州大学后勤集团通过ISO体系认证

2003-07-16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周玉玲、周海燕 记者 朱振国 我有话说

本报讯近日,苏州大学后勤集团全面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全国高校中为数不多的通过该国际标准的后勤集团。

苏州大学后勤集团是2002年3月在全国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背景下成立的,为了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创立后勤服务品牌,集团瞄准国际质量标准ISO9001,提出“向集约化、专业化、企业化方向发展”的目标。集团总经理韦曙和说,苏州大学后勤集团推行ISO9001:2000标准,在全员中进行最基本的管理教育,把质量管理固化在科学的流程中,落实到每一个具体的岗位环节中,深入到每一位员工的观念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