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大注册商合力推广CN域名

2003-07-16 来源:光明日报 陈建栋 我有话说

在2003年7月15日到2004年1月15日期间,如果谁注册了别具一格的.cn域名,就有可能获得1000元的奖励和对该域名5年的免费使用权。这是从7月15日开始的“CN域名创意无限大奖赛”的奖励办法。这次比赛是在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的指导下,由信海科技、创联万网、广东互易、中资源网络等四大CN域名注册服务商共同举办的,也是开放CN顶级域名注册以来,CN域名注册服务商首次联合推出的大规模推广活动。

根据本次创意大奖赛活动的有关规定,在CNNIC的指导下,将组成一个由CNNIC、注册商、业内专家等共同组成的创意大赛评选委员会,对在2003年7月15日到2004年1月15日期间用户注册的CN域名,每个月进行一次统计评选,通过评委对于创新性、开拓性、价值感等因素分析,从中选出10名最具有创意性的域名。获奖名单将于下月初在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及四家注册服务商的网站上统一公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