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3-07-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汉普荣膺“制造业中国优秀IT服务商”称号

在刚刚结束的由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主办、北京时代计世资讯公司承办的“中国优秀IT服务商评荐”活动中,联想IT服务旗下的汉普管理咨询公司凭借其优良的业绩及其对行业强大的影响力,荣获“制造业中国优秀IT服务商”称号。

锐捷网络教育用户突破8000家

近日,锐捷网络(原实达网络)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宿舍网建设项目中一举中标,将担纲哈尔滨工业大学宿舍楼1500多个信息点的网络建设任务。至此,仅用3年半的时间,锐捷网络成功服务过的教育行业用户突破8000家。

西门子推出天蝎手机M55

一款另类手机西门子M55张扬着自己的与众不同,在盛夏时节悄然出场:前后独特的X造型,酷感十足的金属色系,备受喜爱的极限运动游戏,独有的Cubasis混音器,西门子还为这款充满个性创意的作品冠以“天蝎机”的名称。

软硬结合推出收费邮箱

日前,新浪和华旗资讯、迈世亚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用户在购买华旗资讯推出的一款安全邮件型移动存储产品时,就可以自动享有新浪为期1年的“任你邮”邮箱服务,在期满1年后,用户可以通过迈世亚平台完成续费过程。

天极完成IT门户布局

近日,天极硬件门户myhard.com上线成功。这是天极网继合并chinabyte之后,在内容上进一步完善IT门户布局的里程碑。至此,天极顺利解决了chinabyte专注IT新闻与评论、yesky专注IT产品技术、Myhard专注DIY市场的局面。

AMD与紫光厦新结盟

近日,AMD与清华紫光和厦新电子结盟,这两家厂商将于本月开始推出基于移动式AMD Athlon XP—M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调查显示,在美国的普通用户和中小企业笔记本电脑市场,AMD移动处理器市场占有率超过了3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