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选择耗材要留心

IT问答
2003-07-16 来源:光明日报 秦歌 我有话说

问:现在的打印机价格很低,但原装耗材价格高昂,假冒伪劣耗材虽便宜却质量低劣。请问像我这样的普通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又便宜、质量又好的打印耗材?

答:目前,市场上能够买到一些国产的通用耗材产品,价格不高但质量较好,你可以考虑使用。国产通用耗材产品目前还处在起步阶段,在整个耗材市场中仍不足10%的份额,北京佳普神州生产的通用耗材就有不错的口碑,它依靠清华大学和日本三菱记录媒体集团的技术背景,目前已成功推出了“清华华丰”品牌系列喷墨打印机耗材、激光打印机耗材和“三菱”系列数码影像耗材,建立了国内较大的通用耗材产品体系。选择有一定实力的国产通用耗材产品,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应该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