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难忘石油情

2003-07-16 来源:光明日报 赵武生 我有话说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五十年来,母校以博大的胸怀成就着共和国石油工业的辉煌与梦想,铸就了5万学子奋发向上、建功立业的坚实基础。难忘恩师,难忘母校的一草一木,难忘在四年学习生涯中缔结的石油情、师生情、学友情。母校的荣耀将使学生骄傲一生,母校的教诲将使学生终生铭记,学生的成就将永远属于母校。值此华诞,请接受学生最真诚的祝福:母校万岁,愿母校永远年轻。

作者简介:赵武生,1982年毕业于石油大学勘探系,历任新疆独山子石油学校教务科副科长、科长、副校长、校长,克拉玛依文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副书记。2002年在克拉玛依市第十一届人大会上当选为克拉玛依市副市长。1998年被石油天然气总公司评为“八五”时期先进教育个人,1998年和1999年连续被克拉玛依市、新疆石油管理局授予“十佳校长”称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