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打击走私和加强公共卫生建设等工作

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2003-07-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7月16日电国务院总理温家宝7月1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打击走私和加强公共卫生建设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海关总署关于打击走私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1998年以来,全国打击走私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有效地维护了正常的经济秩序,保证了经济建设的健康发展和改革开放顺利进行。打击走私是一项长期任务,必须坚定不移地进行下去。会议决定,针对新形势下走私活动出现的新情况,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深入开展打击走私专项斗争,并抓紧召开全国性会议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打击走私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认真贯彻“打防结合、综合治理、突出重点、坚持不懈”的工作方针,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严防狠打。要不断完善法律制度,建立健全反走私有效机制,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

会议听取了卫生部关于非典防治工作和加强公共卫生建设的汇报。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法律援助条例(草案),由国务院公布施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