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长春会见法属波利尼西亚领导人

2003-07-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杨国强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帕皮提(法属波利尼西亚)7月15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前往新西兰访问途中经停帕皮提时,于当地时间15日分别会见了法属波利尼西亚高级专员米歇尔·马蒂厄和自治政府主席加斯东·弗罗斯。

李长春在会见马蒂厄时说,中法有着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两国在许多重大国际问题上有着相似的看法。我们对中法友好合作关系在新世纪的健康、稳定发展充满信心。

马蒂厄表示赞成李长春对法中关系及发展前景的看法。他说,法中两国有着悠久的友好交往历史。近年来,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日益密切,希望两国进一步加强对话与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在新世纪不断发展。

李长春在会见弗罗斯时说,近年来,中国同法属波利尼西亚之间的友好交往日益频繁,双方致力于推动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互利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他希望双方继续努力,开拓新的合作领域,使双边友好关系不断深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