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抗击非典摄影大奖赛开始征稿

2003-07-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中国新闻出版报、中国摄影家协会、学习出版社共同主办的《抗击非典2003·中国》纪实摄影大奖赛暨展览活动,近日开始向全国摄影工作者征集作品。此次活动旨在反映全国人民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科学防治、抗击非典的英雄事迹,以此鼓舞人民斗志,弘扬民族精神,为历史留下珍贵的影像档案。作品包括以下五个主题: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白衣天使、真心英雄,非常时期、非常亲情,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狠抓“两手”、促进发展。评委会将从所有参赛作品中评选出金银铜奖及优秀奖、入选奖若干,并编辑出版大型画册。本次活动至8月18日截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