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土资源法规查询系统开通

2003-07-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林英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6日电为提高国土资源管理依法行政水平,国土资源部今天开通了国土资源法规查询系统。该系统的使用将推动各级国土资源管理部门的政务公开建设,也将给参与土地利用、矿产开发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供一个检索相关法律规范的有效途径。

该系统是国务院法制办信息中心、国土资源部政策法规司及信息中心、北京律典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发成功的,内容包括新中国建立以来现行有效的法律、行政法规、司法解释、国际条约和双边协定、地方性法规和规章、合同文书等内容共计近13万件,特别是收集了各类国土资源管理法律法规近200万条,其中法律18件、行政法规72件、国务院部门规章585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