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一次性桶装水上市

2003-07-2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玉玲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0日电大的桶装水,不仅有喝不完污染、浪费的问题,而且桶本身还有重复使用、消毒不干净的问题。近日,燕兴隆集团公司特别推出的一加仑装一次性桶装水解决了这个问题。

由于灌装和运输,特别是用水容器重复使用,水质量问题经常出现,要么微生物指标超标,要么衡量水是否污染的亚硝酸盐超标,要么衡量纯净水纯度的电导率不合格,要么衡量矿泉水的界限指标达不到要求等。特别是装水容器的过期使用,使部分化学物质融于水中,给消费者健康饮水造成隐患。一加仑装的一次性桶装水,不仅解决了大桶水喝不完污染、浪费的问题,还解决了桶本身降解、消毒不干净的问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