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感谢老师的辛勤耕耘

2003-07-22 来源:光明日报 李亚平 我有话说

离开母校已经28年了。在这28年的时间里,让我深深地感受到短短的几年大学生活给我一生的成长和发展带来的巨大影响。我不能忘大雨过后泥泞的校园景色,我不能忘沂蒙山区、燕山脚下的实习生活,我尤其不能忘在那样的年代里老师对我们的深情厚谊和孜孜教诲。我们的成长渗透着老师们辛勤耕耘的血汗。感谢母校和老师,祝愿母校繁荣,老师健康,校友平安!

作者简介:李亚平,1975年毕业于石油大学石油地质专业,同年分配到物探局工作,以后曾任物探局组织部副部长、部长,1992年调到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国际合作局(即集团公司属下的中国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公司)工作,先后任办公室主任、驻苏丹办事处主任、副总经理,1999年至今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外事局(国际事业部)副局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