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长城短波

2003-07-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飞行学员喜获招飞奖金

本报讯继19名新招普通高校大学生飞行学员喜获5000元国家招飞奖金后,日前又有196名新招应届高中毕业生飞行学员分别获得了5000元和3000元的国家招飞奖金。(郭凯赖皇城)

二炮军代表跨入专家行列

本报讯二炮装备部采取升级培训等措施,逐步培养形成了一支与武器装备建设跨越式发展相适应的结构合理、专业配套、保障有力的军代表队伍。其中5名同志被评为国家级质量审核员,19名同志跨入导弹技术专家行列。(李祖斌)

某团获团中央荣誉称号

本报讯北京军区空军导弹某团日前被团中央表彰授予“全国五四团委标兵”称号。这是该团以党建带团建,促进各项工作协调发展出现的新成果。据悉,这次表彰的全国10个单位,该团是全军唯一获此殊荣的基层团委。(余有成)

武警成都支队建学习型警营

本报讯武警成都市支队着力优化警营学习环境,投资百万元配套完善教育设施,为官兵自学成才奠定了良好基础。全支队有700余名官兵通过函授、自学考试拿到大、中专文凭,有110名官兵拿到法律专业资格证书,有431名官兵获得计算机等级证书。(陈德军)

年轻女战士缉毒立一等功

本报讯云南木康公安检查站女战士杨钦钦日前荣立一等功。杨钦钦入伍三年来,与男兵一道深入缉毒一线,打毒枭,擒毒魔,查获数起贩毒案,缴获精制毒品海洛因65公斤,特别是今年4月,她火眼金睛,从一辆大卡车上伪装的柴胶内查获海洛因63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打断一条地下跨国贩毒黑线,为禁毒事业作出了贡献。(简正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