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奇瑞QQ与“东方之子”在京上市

2003-07-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奇瑞双星耀京城”新车上市仪式日前举行,“东方之子”、“QQ”两款新车的上市打破了奇瑞单一产品打天下的局面。“QQ”1.1L售价4.98万元、“东方之子”2.4AT售价16.66万元。

奇瑞“QQ”定位于“年轻人的第一辆轿车”,同时,安全气囊(选装)、自动门窗关闭系统、遥控中央门锁、电动玻璃升降器、电动后视镜、铝合金轮毂等装备齐全。而作为高级轿车的“东方之子”,其主要竞争对手是雅阁、帕萨特、索纳塔、中华等中高档轿车。“东方之子”2.4升三菱发动机与三菱运动智慧型手自一体化变速箱匹配得天衣无缝,并拥有高档轿车的一系列人性化装备。有人认为,“东方之子“是中高档轿车暴利的终结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