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宣讲团在京苏举行报告会

2003-07-3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30日电(记者杜弋鹏、蔡闯) 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副部长袁贵仁今天下午在北京大学为首都高校师生作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专场报告,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20多所高校的近千名大学生聆听了报告。袁贵仁着重宣讲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原因;如何认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关系;如何在工作中实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等进行了精辟阐述。

本报苏州7月30日电(记者朱庆、苏雁) 今天上午,2000多位苏州市各界代表会聚苏州会议中心,聆听“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人民大学校长纪宝成作的宣讲报告。

纪宝成联系党的十三届四中全会以来的历史,以及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党的建设和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围绕六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精髓、核心等问题。

应广大干部群众的要求,苏州电视台现场转播了宣讲实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