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2003-07-3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7月30日电国务院总理温家宝7月30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和推进就业再就业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婚姻登记管理条例(草案)》《乡村医生从业管理条例(草案)》。

会议听取了建设部关于房地产市场发展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深化改革,加强宏观调控,切实解决房地产市场快速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完善供应政策,调整供应结构。二是改革住房制度,健全市场体系。三是发展住房信贷,强化管理服务。四是改进规划管理,调控土地供应。五是加强市场监管,整顿市场秩序。

会议听取了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就业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就业再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并研究了推进就业再就业工作的措施。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婚姻登记管理条例(草案)》《乡村医生从业管理条例(草案)》。会议决定,这两个条例草案经进一步修改后,由国务院公布施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