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EPD教育项目北京市指导委员会暨工作委员会成立

2003-07-3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高晓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30日电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环境人口与可持续发展(EPD)教育项目北京市指导委员会暨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今天在京召开。

1998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起环境人口与可持续发展(EPD)教育项目,北京的教育界立即做出积极响应,成为中国EPD教育项目的发源地。经过5年努力,在该项目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上,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创造了许多新鲜经验,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在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教育部、北京市委市政府以及市教委的领导与支持下,有9个区县开展了EPD教育实验,加上广东、上海等8个省市自治区共有近千所实验校、10000多名教师参与实践,成为在我国推广得最成功、规模最大的国际合作项目。

北京市EPD教育项目两个委员会的成立,必然为今后北京市EPD教育项目更加广泛、深入地开展,从组织上提供保障,并且将对全国EPD教育项目和可持续发展事业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