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军旅舞台精品展演庆“八一”

2003-07-3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谌强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30日电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宣传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艺术司、北京市文化局将从7月31日开始,在北京联合主办“军队舞台艺术精品展演”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6周年。

展演活动推出的4台舞台作品,都是当前我国军旅舞台艺术的精品,生动展示了当代部队文艺团体创作演出的最新风貌。将于7月31日亮相北京展览馆剧场的总政歌舞团大型歌舞晚会《军旗下的我们》,荟萃了该团历年来在国内外多次获奖的音乐舞蹈佳作,具有鲜明的军旅特色和军人气魄。解放军艺术学院将于8月8日、9日在北京民族宫大剧院演出的话剧《我在天堂等你》,在艺术表现上大胆创新,体现了军队艺术院校教学和实践的成果。将于8月15日、16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上演的总政话剧团音乐话剧《桃花谣》,打破了以往话剧创作的模式,将音乐与剧情巧妙地融为一体,优美的旋律和曲折的剧情相互作用,热情讴歌了革命英雄主义和爱国主义精神。武警部队政治部文工团将于8月29日、30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演出的喜剧《让你离不成》,取材于武警基层部队生活,用喜剧艺术的手法生动反映了新时期基层部队的官兵关系和民族关系,具有诙谐的风格和独特的视角。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