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哈密青年“三个代表”思想研究会赢得好评

引领团员青年兴起学习高潮
2003-08-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瑟 我有话说

本报乌鲁木齐8月1日电由专家学者和青年工作者组成的新疆哈密地区青年“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研究会,正成为哈密地区最活跃的社团。

胡锦涛“七一”重要讲话发表后,共青团新疆哈密地区委员会立即组织团员青年进行深入学习,并向全地区发出倡议,要求在全地区青年团员中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新高潮,引导各族团员青年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构筑强大的精神支柱。为此,7月3日,哈密青年“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研究会成立了,第一批就吸引了30多名专家学者和青年团员参加。

随即,他们深入二县一市各族团员青年中,与他们一起深入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结合各自工作的实际,研究如何贯彻好“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与时俱进,为各族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这种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方法,立即在团员青年中赢得好评,要求加入该学习研究会的人员越来越多,研究会活动的内容也越来越丰富。研究会会长陈飞旋感慨地说:“代表最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为老百姓做些实实在在的事,这是我们青年最愿意做的一项工作。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基层了解情况,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为老百姓做些实在的工作,这是我们成立这个研究会的目的。正因为这样,我们的研究会赢得了社会广泛好评,团员青年要求加入的越来越多。”

据了解,这个研究会的工作计划目前已排到了年底,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地进行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