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瑞士斯沃琪公司捐赠七百一十二万元钟表支教

2003-08-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罗旭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日电“希望少年儿童们都能学会珍惜和管理时间,跟上时代的步伐,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宋庆龄基金会秘书长李宁今天在北京市少年宫对记者说。今天上午,宋庆龄基金会、全国少工委联合瑞士斯沃琪公司,把总价值712万元的钟表捐赠给北京、上海、深圳、大连、哈尔滨等12个城市的178所中小学和少年宫。长期以来,宋庆龄基金会、全国少工委从不同角度致力于少年儿童教育,在扶贫助教、卫生健康、文化交流等方面联合社会各界作了大量工作。斯沃琪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钟表公司,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表达对中国教育事业的鼎力支持和对广大少年儿童的真切关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