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武警部队文艺会演即将拉开帷幕

2003-08-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苏丽萍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日电为庆祝建军76周年和武警部队创建20周年,以“歌颂三个代表”为主题的2003年武警部队“东风汽车杯”文艺会演将于8月上旬拉开帷幕。

届时,武警部队的30多个文工团和37个演出队的45台文艺节目,将在全国20多个省会城市和部队驻地同时上演。这些节目多为新创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地域特点和民族风格,同时蕴含着浓郁的警营特色。会演中还有大量基层官兵自编自演、反映自己生活的文艺节目。会演评奖采用评委评议、署名投票和领导审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将评选出节目奖、创作奖、表演奖和舞美奖。获奖节目将组成一台精品晚会,于9月进京演出,并参加今年的全军文艺调演。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