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体育局百名新团员长城宣誓

2003-08-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蔡闯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日前,北京市体育局120名新团员来到慕田峪长城,举行入团宣誓仪式,并进行了“长城在我心中”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这些年轻运动员是北京市体育局为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储备的新生力量。为了强化运动员百折不挠、顽强奋进的民族精神,北京市体育局、中国长城学会联合举办了这此活动。

正值共青团十五大隆重召开,《北京市长城保护管理办法》也将于8月1日起施行,共青团员们在长城上显示出了更高的热情。他们共同宣誓,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担负起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的青春热情,顽强拼搏,积极进取,抓住2008北京奥运的战略机遇,建功成才,创造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

宣誓之后,运动员们还进行了登长城比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