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航与招行联袂推出国航知音信用卡

2003-08-02 来源:光明日报 兆文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日电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和招商银行联手推出的国航知音信用卡日前在京面世。该卡是国内第一张符合国际标准的航空联名信用卡。

国航知音信用卡不仅保留了国航知音会员卡优越的“里程银行”奖励计划,还拥有招商银行信用卡“一卡双币、全球通用”、“先消费、后还款”等诸多功能。

据了解,该卡的最大特色就是充分借鉴了国际上航空联名卡的普遍做法,采取了消费实时兑换航空公司奖励里程的方式。客户使用国航知音信用卡在衣食住行的每一笔消费,境内消费每18元人民币或境外消费每2美元,都可以兑换1公里的国航知音奖励里程。持卡人在购买国航及其伙伴航空公司机票,下榻万豪、香格里拉、希尔顿等知名酒店,或参加由中旅总社安排的会议或旅游,只要出示国航知音信用卡,都可以享受国航及各伙伴商家提供的知音会员专属权益及里程奖励。持卡人可以享受到与招行信用卡一样的附加功能和服务。如:境外消费,人民币还款;刷卡买机票,送最高达100万元的航意险;循环信用,灵活理财;失卡挂失零风险等。由于国航知音信用卡采用了VISA品牌,持卡人还能够享受到VISA国际组织在全球推出的各项优惠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