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深圳南顺油脂为奥运健儿“加油”

2003-08-02 来源:光明日报 孙晓平 我有话说

正值我国各支运动项目国家队紧张备战二○○四年雅典奥运会之时,全力为奥运健儿提供训练和后勤保障的国家体育总训练局,日前获得了深圳南顺油脂有限公司的支持。

此次南顺油脂公司不仅向训练局各支运动项目国家队的运动员提供健康食用油,还为训练局基地建设和发展的经费需求解囊相助。训练局局长孙长新和党委书记刘文雄高兴地说:作为一家生产食用油的公司,能在距离雅典奥运会开幕一周年之际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他们是实实在在的为我国奥运选手“加油”,他们这种热心关注、积极支持中国体育发展的博大胸怀和高尚精神,必将激励中国奥运健儿,为祖国赢得更高的荣誉,为祖国夺得更多的奥运金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