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成都理工大学承担国家“984”计划项目

2003-08-0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冯永锋 通讯员 黄寰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日前,成都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植物学专家彭培好副研究员首次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合作,承担了国家“984”计划项目——“银胶菊优良品种的引进”,银胶菊是欧美干旱荒漠化地区重点开发的、具有重大生态和经济价值的资源植物种,在我国亚热带、热带地区的干热、干旱河谷地区具有极大的发展前景。

国家“984”计划,是经国务院批准实施的引进国际先进农业科学技术计划,其目的是,推进新的农业科技革命,为我国农业和农林经济的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这也是成都理工大学首次承担国家“984”计划项目。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对拓展成都理工大学的研究领域,提高在农业和林业等研究领域的知名度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