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延庆消夏避暑节启动系列文化活动

2003-08-0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杨光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4日电由北京天琴之声文化发展公司策划、北京维萌文化公司承办的第八届延庆消夏避暑节“漫步绿色画廊、放歌民族精神”文化活动,于8月正式启动。

延庆是首批国家级生态示范区,空气清新,水质洁净,林木覆盖率高,是北京人周末吸氧休闲运动的首选之地。作为京郊旅游大县,延庆今年还推出了一系列新景观:新落成的妫水公园环湖景观、江水泉公园、永宁明清古城,以及我国北方地区最高的夏都公园音乐喷泉等。另外,本届延庆避暑节把剧场里的音乐会设置在天地山水之间,游人将于8月23日、30日和10月2日、3日在夏都公园音乐喷泉欣赏到中央民族歌舞团和中央歌剧院联袂演出的文艺晚会,德德玛、腾格尔、曲比阿乌、王霞等歌唱家将为观众献上精湛表演。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