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规模培训高校政工干部和“两课”教师

为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做理论和骨干准备
2003-08-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郑晋鸣 通讯员 汪国培 我有话说

本报讯8月3日至8日,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全国率先对高校宣传思想和理论教育工作者进行大规模培训,为全省高校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做理论和骨干准备。

本期培训包括全省高校党委宣传部长研讨班、高校“两课”骨干教师培训班和高校新上岗政工干部岗前培训班,500余人参训。培训班将学习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邀请省内外有关专家学者作专题辅导报告,交流学习体会,重点研讨今后一个时期全省高校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的思路和措施。

为帮助大家加深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培训班还请有关领导、专家学者和一线工作的同志为大家介绍全省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介绍“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江苏大地的生动实践,介绍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巨大成就,介绍当前国际国内形势。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全省高校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作了全面部署,要求全省高校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早规划、早起步,探索新思路,创造新经验,积极推进“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学生头脑”。他们将整合高校理论研究力量,组建专家报告团,开学后到全省高校做巡回辅导,还将围绕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组织专题立项和课题攻关,出一批精品力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