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澳合作推出体育管理硕士项目

2003-08-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箴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5日电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商学院今天上午在清华大学联合宣布,双方合作开设的体育管理硕士项目正式启动并开始面向社会招生。

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我国体育赛事组织、运营和体育产业开发方面高级管理人才的培养已迫在眉睫。清华大学和悉尼科技大学联合推出的体育管理硕士培养计划,是目前我国唯一偏重于大型体育赛事运营管理的高级学位教育项目。它将结合清华大学和悉尼科技大学两校的优势资源,提供体育管理前沿的系统知识与实践经验,培养高级体育管理人员,以适应我国体育产业迅速发展的需求。

据悉,体育管理硕士首期将于今年11月开课,学制一年半,学员毕业后将获得悉尼科技大学体育管理硕士学位和清华大学的结业证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