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青生态环境摄影大赛揭幕

2003-08-06 来源:光明日报 海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5日电“东方文化园杯”全国首届中青生态环境摄影大赛,日前在浙江省杭州市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将征集全国摄影爱好者拍摄的反映生态环境保护的作品,并将于9月初在杭州市武林广场举办大赛摄影展及颁奖仪式。本次摄影大赛由文化部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中青农村发展中心等单位举办。

大赛还将邀请专业摄影家及部分摄影爱好者于8月16日至30日举行现场摄影比赛,摄影比赛的地点将选在以“自然、人文景观和吴越民俗风情”为主题的杭州东方文化园举行,主办者希望通过摄影作品这样的形式来反映如何在发展经济的同时,推动文化和环境的同步发展这个命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