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国吉斯达落户海门

2003-08-08 来源:光明日报 张炳升 我有话说

本报讯美国吉斯达(海门)国际商务港奠基开工仪式8月6日在江苏省海门市举行,这一总投资20亿美元的商业集聚地,将整合中外各种资源优势,搭建一个中国出口贸易的直行通道和国际商务平台,为中国生产企业走向国际、拓展全球业务设置重要窗口。

吉斯达控股有限公司为美国上市公司,多年来形成了进出口过程系列服务、供需可视信息、现场与远程交易、品牌互动等新颖、独到的国际贸易模式,同时提供市场、资本、服务以及保障等优势。该公司一直看好中国的经济发展前景,此次选择极具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的长江入海口——海门市拓展业务,是公司进军中国市场的重要尝试。国际商务港将通过吉斯达全球网络信息平台和信用保证体系的有机整合,帮助中国出口型企业解决“商业信用度、品牌认知度和贸易直通渠道”等关键性问题。美国采购商可通过网络信息平台进行交易,及时了解中国产品的生产、展示情况;中国生产企业也可通过网络平台及时了解产品在美国的展示和销售情况,大大拉近中国企业与国际市场的距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