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朝首次共同参加在俄的军训

环球速递
2003-08-0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利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汉城8月7日电韩国国防部7日表示,朝鲜将派1至2名观察员参加8月在俄罗斯举行的海上救助训练。这将是韩朝首次一起参加在海外举行的军事训练。

韩国联合通讯社援引韩国国防部有关人士的话说,韩国将派一艘有200名海军官兵的驱逐舰和一架海上救助用直升机以及2名观察员参加训练。报道说,韩国方面还通过外交途径获知,朝鲜应俄罗斯方面的邀请将派1至2名观察员参加此次训练。

据报道,这次海上救助训练将于8月18日至27日举行。参加此次军事训练的有韩国、俄罗斯、日本和美国等国海军的3万多人、110艘舰艇和50架飞机和直升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