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建宗教界百余万善款捐助少数民族贫困学生

2003-08-0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高建进 我有话说

本报福州8月7日电今天下午,福建省宗教界在福州举行捐赠仪式,向福建省少数民族贫困学生捐资136.4万元,以帮助该省一批今年新被高校录取的少数民族贫困学生能在新学期顺利入学。

据统计,福建省今年参加高考的少数民族考生约有2500多人,预计将有千余人被各高等学校录取。由于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是来自边远山区,许多家庭受自然条件和地理环境的限制,生活相对贫困,一些家庭在欣喜之余却无力筹措学费与生活费。得知这一情况后,福建省佛教协会、省伊斯兰教协会、省天主教爱国会等七家爱国宗教团体向福建全省宗教界联合发出了捐款助学的倡议书,并在短短的几天内募得百余万元善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