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围甲联赛第七轮首钢上演德比大战

2003-08-0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讯“好猫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8月7日进行了第七轮比赛,北京两支围甲队伍在北京首钢上演德比大战,最终升班马北京亿城1比3不敌围甲老牌劲旅北京大宝。大宝队此役获胜后,与贵州卫视、北京兴创同积9分并列第三,亿城队则同云南队并列第八。

此轮德比大战,北京大宝队开局顺风满帆先胜两盘,但亿城队林朝华擒住大宝队汪洋,扳回1分。此时大宝队主力孔杰与亿城大将刘小光激战正酣。中盘时刘小光的黑棋形势看好,但孔杰施展细腻的官子功夫,将形势一点点扳回,最后竟以7目的优势大胜对手,让人看得目瞪口呆。

本轮比赛结束后,重庆建设摩托队以积12分的成绩继续一马当先,上海队紧随其后,以下排列依次是大宝、兴创、贵州卫视三队并列第三,娇子、山东并列第六,亿城与云南并列第八,浙江第十,湖北列十一,河北居十二,排名垫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