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七届民运会火种在六盘山采集

2003-08-0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庄电一 我有话说

本报银川8月7日电在第七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进入倒计时30天之际,有关部门今天在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亭举行火种采集仪式。在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会歌《爱我中华》的乐曲声中,在红军长征留下过足迹的地方,16岁的回族少女马颖在上千人的注目之下,成功地采到了火种并点燃了火炬。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运动会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仲接过火炬并将它交给宁夏优秀运动员王艳梅,火炬传递活动由此开始。

据悉,火炬传递将经过宁夏固原、西吉、同心、中宁、吴忠、盐池、石嘴山、平罗、贺兰9个市县,最后抵达运动会主会场银川并保存至9月6日运动会开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