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东航启用新的常旅客系统

2003-08-0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小润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7日电东航新的常旅客系统正式启用,原东航常旅客俱乐部会员持有的“金燕卡”(Golden Swallow Club)同时更名为“东方万里行”(Eastern Miles)。

据介绍,“东方万里行”常旅客系统由会员信息、里程管理(里程记录、里程累积、里程计算)、奖励管理、合作信息、查询报表、系统管理等部分组成,并先期在东航上海售票处,虹桥、浦东机场东航值机柜台开通新会员快速注册服务,同时为里程未被累积到户的会员开设“飞行里程积分在线补登入户”服务,以及为会员提供手机短信快速注册,查询积分、航班和飞行记录等特色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